2013年10月17日

某允的FIRE.APP之路(3)SASS的引入

SASS有很多小撇步,像是include 巢狀等等。
我比較常用的是@mixin,你可以自訂一些常用的CSS屬性設成函式,下次就可以直接套公式使用不用在那邊複製貼上,可以有效的減少行數!!

通常我會像這樣整理起來....



要用就可以直接用"+POS(1213px,12313px),這樣使用,這一份文件再製作網頁就給他常駐下去。
後來我發現SASS可以在檔案命名時,前面加一個"_",再把他@import進來,他就會根據你有引入哪些@mixin才進行編譯,真是更懶人,這有點像是自動翻譯吧XD

所以資料夾可以這樣


只要在檔名前面加"_",就不會馬上被邊譯成 .CSS檔,所以有人說這樣可以方便管理樣式表,
之後你只要在主要的SASS檔中引入就好,像下面這樣:


我引入了COMPASS以後順便還有自訂的animate和skill,如此一來我就可以使用這兩個文件裡自訂的@mixin,是不是又可以更有效率的工作呢?

0 意見: